close

 

 

 

 

感冒的今晚我破例喝了熱牛奶

 

最近發生很多沮喪的事,可能就是低潮撞牆吧

 

好像該放棄可是又想賭賭看的那一口氣還在

 

身邊當然也有很多人有開心的事

 

但也好像不是我說一句恭喜就能解決的事

 

 

 

 

 

那天突然覺得,如果能預知將來會有這麼尷尬的一刻,

那麼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答應了

 

 

 

還有其實發現大家都默默的在進行一些事情

 

所以也許將來有什麼 那也不用太意外

 

只是既然這樣 找我幹嘛

 

 

對了,下定決心的事就不要改變

 

 

所以說,已經是不會擔心的關係了

那樣就好了

而且這次似乎是真的不在擔心了

站得住腳,那就夠了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難搞的人

 

就像所有人都覺得你很親近我就莫名的想遠離

 

這種敵意可能來自你開誠佈公的想知道我們身上的故事吧

 

我好像也不是一個會好奇人家故事的人

 

畢竟很多東西之於我而言,就只是自爽而已

 

也當然,生人勿近

 

 

所以說不再交新朋友不是懶得交代自己的人生

而是不想

 

 

估計下次這樣掏心掏肺的分享

要不是為了救自殺患者

 

那可能就是墜入愛河了吧

 

 

 

某天突然想到

 

當初說好了三年也到了

 

果然就這樣光棍了一晃眼

 

 

最近的想法是

 

人都必須進化吧 畢竟沒有停在過去的時間

 

 

就像時遠時近最後明白你可能字裡行間說的是我不知道的事

 

就像,你揮霍的不是我的崇拜

 

 

 

莫名心揪了一下的時候是在思考

是不是哪天我們也會走遠了

應該不會吧

只少我本來既不是扮演什麼都見的腳色

 

 

都是時間阿,但願帶走的都能讓人成長

理解原來比愛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367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