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只是想到新聞介紹了高雄一家很好吃的拉麵店,希望有機會去嚐嚐,一碗入魂。

 

 

這世上,盲目的人居多,所以才需要救世主,才需要直銷事業,才需要神棍。萬金油說的

 

那天不經意地告訴別人心裡的想法,果然,和大眾觀點不同果然是會被輿論撻伐的阿

 

沒辦法,不得不把這想法藏起來,

當大家都一昧的用觀點上的正義去大肆宣揚的時候,我依舊覺得會導致今天這樣的局面是自作自受

人們怕的是什麼? 怕沒有鏡頭 沒有舞台 沒有話題

所以,看起來可憐的人並不是真的可憐 看起來沒錯的人並不是真的沒錯

也當然,做錯的人,他就是犯錯了,也付出代價了

最厲害的武器可能就是處於弱勢,然後又拿得出站得住腳的論點

那麼這樣,就會以排山倒海的人來幫助你,也或許,不是幫助

只是借力使力,打倒舞台上的人

然後,弱勢的人還有一種催化劑,叫做眼淚

就上是女明星身上的妝,妝點一下,這齣劇會更有張力,精彩動人

下棚下的人還會跳上來幫你加油助陣,出錢出力,何樂而不為

演到最盡興的轉彎處,再來個殞落,台下的人們群起鼓譟

把這一切帶下最高點,果然這就是華人世界,怎麼渾蛋都可以

死亡是禁忌。

然而會有今天的這一切,我想事情的開始都是金錢吧

世界上真的有比金錢還更高尚的情操嗎

在錢面前大家都平等吧,我也一樣

不是為了舞台,誰會說,拿一億給我我也不要,這是我家

哇再演偶像劇阿,出資方愛上了捍衛的地主,最後退讓。

可惜沒有,沸沸揚揚的還出了人命,只留身後站滿人的舞台

都與公民正義有關? 都與金錢話題無關?

 

對,於是乎我看著那些目瞪口呆的人,他們驚訝我是這樣的沒血沒淚

這樣的包庇他們口中的垃圾,好像和他們想法不同的人都是幫腔的劊子手

我並不覺得那些垃圾就不是垃圾,但是我不覺得公民正義是這種樣子

哭一哭吧越用力越好,越可憐越好,越不道德越好

人生而平等,就像我也有言論自由。

反正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一樣,只是有的錢不一樣,被賦予的地位不一樣,承受的東西不一樣

如果今天我是那些故事裡的反派我能這樣說嗎,哈,先寫好遺書做好被潑王水的準備吧

 


 

 

那天從別人的口中獲得了很多,而且是很重要的人。

 

我必須承認我們很久沒好好講起這些事情了,上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我只能確定是還沒牽車的時候

 

 

摁,我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騙不過她,就像我一直為她保存的秘密其實她一眼就看穿了。

 

那我也就老實招了吧,其實也就那樣,誰沒愛過幾個渣

得了吧,他就是個辯才無礙的廢渣

會過去吧,一定的,是人氣王耶

 

謝謝從別人口中看見自己的樣子,那些註解都能一笑置之

 

有些真的都能沒事了

用盡藉口想把我們錯過的扭轉回來的人

好像還是會擔心的人

當不成別人很重要的人

就算是來亂的還是很可怕的人

 

謝謝你都有看在眼裡並且參與

我想我們的人生中永遠都有假想敵奇葩

 

而那些人,又或許是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愛情最偉大

 

下次可以告訴她,我也是輸家

 

 

 

而那個晚上我遇到了一個很荒唐的事

我想他只是想要一個被愛的感覺

其實我也很想告訴他

如果可以,別再駐足在過去

可惜我好像也沒有立場

 

 

 

處理好仁兄他的進度

先生他決定認真讀書好好打球

額。我想明年應該會一批學妹貼吧

東海妹子最多了

然後聽了一個和福島核安一樣震撼的消息

世界上果然出奇不意的事情很多

 

對了,意料之中名單內也有我

 

當然,也有我自己好奇的部分


 

 

生活大概就是這樣

 

說走就走的烤了肉

見了舊朋友

有人有新目標

當然希望我們的好朋友值得更好的人

希望他能進化

有人試著從傷痛中站起

下次見面希望他可以去一個好的地方

有一群好的朋友,還有薪水

 

還好大家都是聊得來的人

 


 

由衷感謝,那個時候你告訴我,擔心是可以的,在還沒放下以前

這也算是一種支持吧,我需要你的支持

 

你們璀璨美好的大學生活要開始了

而我被書本壓垮的專三生活來臨了

 

各自保重

 

現階段要幹嘛,減肥,還有讀書。

對了,還有不要自討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367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