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你,可是你卻不見了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朋友,那天我才發現

 

其實是我強迫自己去了解你,而你卻連最基本的理解我都做不到

 

突然之間,我覺得我們對等了

 

那種一無所知和無所不知,更清楚說明了,我們只是朋友

 

 

 

 

那天出去又被拷問了 果真大家真的都是默默在關心對方阿

 

 

 

我想不會的,我還有20歲的生日願望

 

我突然覺得 你好像要讓我走進你的世界了

可是同時我也發現自己,是笑著看著你,但是一步一步的往後退

 

我想,我真的變了

 

就像你做的很多事情,讓我覺得,你也變了

 

每個人都在走自己的路

有時候 時間一久 我們都會忘記回頭看看彼此的距離

 

然後才發現 走的路已經太遠太長

 

錯過的那些  就算花了時間惡補也不能身歷情境

 

久了,我們連開口給對方參與的機會都不肯,自然也就無話可說了

 

 

我該把握機會參與你的生活

還是轉身就走?

反正又不只有我要分享你的生活?

 

 

 

其實不懂自己期中產科是在爛什麼的

搞得現在藥理岌岌可危

可是書桌又不能坐太久

腰很痛阿阿阿阿

 

 

聖誕節吃了很好吃的牛排

平安夜見了很想念的人

 

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一樣

這裡的朋友不是不好

只是沒有那麼無話不談

 

 

 

今年要結束了,每年都這樣渾渾噩噩的

想半天真的沒有任何展望欸真糟糕

 

 

最近不是睡很好 半夜容易被打擾

 

老師又在擦亮招牌了這次還真是挑對主題

門庭若市阿 紅娘都沒這麼厲害

 

 

值得期待的其實通常都沒有那麼值得

我被我爸放兩次鳥了

 

最近花錢真的很吃緊

薪水要好好使用了

 

那天看到一段話

 

為了一個人去學一首歌,為了一個人去報考一個學校,

為了一個人而愛一門課,為了一個人拚命去減肥。

年輕時,我們可以為了一個人而去改變自己,而最終都會明白:

我做了很多事,一開始以為是為了你,

後來才明白其實是為了自己。

只不過,如果沒有你,我也根本不會去做這些事。—— 劉同

 

我覺得我可能需要去崇拜人

 

 

厭倦這裡 卻又離不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367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