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哩親估阿尼阿?   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就因為是朋友 所以


出來混 都是要還的 ...

 

那天無聊看電視看到的

 

可能是之前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的關係吧

對阿 這些 都是要還的

 

最近一些節目一直找演藝圈兩臂插刀的好朋友上節目

看了很多 想了很多  

也許  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吧

 

不計較你我 不在乎付出多少

 

不在意Share一些事情 

不會不高興有些事情他知道我不知道

有些時候你只找她出去不找我

哈哈  幼稚吧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是朋友的話又怎麼會計較這些呢

 

說不定真的就像某些人所說的 真的還不夠朋友吧

 

被你歸類在麻吉的人 你不會跟他計較 有些訊息漏了告訴你

可是該知道的第一手就是不會miss掉

 

你不會介意 他偶而(常常)白目的耍任性鬧脾氣

就算會 睡一覺醒來就好了

 

當然 正因為是麻吉 一些打屁聊天的簡訊懶得回他也不會罵你

 

當然 既然是麻吉 一些小錢也不會在意的 頂多瞪一眼就結束了

 

我和麻吉討論過這個問題

她說因為我們的時間是往前的

我們是過了9年磨出來的

當其他人想要取代 又怎麼可能呢

當他好不容易來到了9年 

我們也已經走到了18年阿

時間是不可逆的

永遠不要想超越或取代某個人

其實 一副裝得很懂你很知心的樣子

我們也是會煩的

 

 

可是為什麼時間倒推4,5年 

我們當初沒有發生這種事呢

那些磨合期?好像都沒有遇到過啊 

沒有像現在會不爽會無奈會不知道如何是好

唉 也許這些就是長大了該面臨的難題吧

小時候不高興朋友自然就交不成了

現在不高興 就算不為自己 也要為小團體顧全大局

看看別人吵到大家都知道 多難看阿

動態在那攻擊來攻擊去的

 

可能是因為有了那麼多前車之鑑

交個朋友原是如此簡單的事 合則來不合則去

卻變得這麼頭痛

 

在這個圈圈裡想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難道沒有可以讓場面不難堪自己心情又會好的方法嗎

 

現在,目前,唯一的方法 就是不停地檢討 修正 忍耐

 

當作是為了能變成更好的人的鍛鍊吧

 

之前受夠的冷情冷暖, 出門在外 別擔心 這些都是要還的

 

我要謹記這些 也別欠誰

 

 

 

最近一直在看 閉嘴 花美男樂團

真的是好看到沒話說  繼49天之後我最動心的一部阿

角色都還沒了解 就直接看 編劇真的是大發阿

友情多深厚 朋友多重要 又怎麼跨越那些難關

阿完全被成俊電慘了阿  根本新歡阿 受不了

 

 

能學到東西的劇 真的成功了阿 

 

然後我想 這樣的好朋友 能擁有就很滿足了 真的

 

晚安,這首 每當我在水深火熱總能推我一把的歌

要一直堅持這個信念 進化成更好的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367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