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不符文又一篇


思考了五下,感覺真正的好朋友是不可以在這時候發動態的

 

其實我也有一半的問題吧,一個小問題會變到今天這樣

恩,我也是那種只想跟好好好朋友吃飯的人啊


難怪視野這麼狹小吧,聚會也是這麼狹小

 

是我一開始就讓人數這麼狹小的吧

 

其實摸著良心這樣實在是不公平阿

 

臉都看膩了吧,其實我也是個自私的人啊

 

真的自私。說穿了是心太狹小

 

 

-------------------------------------------------------------

 

在很多Moment 真的很想有一掌拍醒自己的想法

 

不可以被所有巧合吸引,不可以被所有娛悅矇蔽,再微小的開心也不能放任,

一次要比一次鎮定,因為,所有事情都有代價。

 

所以,為了避免自己重蹈覆轍,要時常把那些代價拿起來提醒自己

 

恩,只是提醒

 

不能有任何的錯覺

沒有什麼人,因為是他,所以可以

------------------------------------------------------------

 

應該要打很多的

下次再慢慢說吧

 

 

 

 

對了,在我萬分焦躁的時刻,

我的室友給了我意外的驚喜,

感動爆表,謝謝,除了謝謝我真的不善言辭

 

要19了阿,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阿,傷害也是成長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367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