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游泳技術是不差的

 

 

在差點溺斃的時候想到了這裡

 

我想我只是不願意承認那是錯的

 

我不為誰投降 卻又啞口無言

 

突然感到抱歉,以前總說得雲淡風輕

現在才知道 要承認自己是不被愛的那個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也不是把你看清楚了 也不是對你心灰意冷了 只是不想承認那是個錯誤

 

而且還是預期中的錯誤

 

所以我不接受你是差的這個說法

以至於我總在檢討自己該修正什麼

 

又為你做了更多

 

只是突然明白這一切不過是我縱容的結果

 

我卻無力扭轉或消化

 

我總是太容易被收買

收買後又懊悔自責

 

 

我困在太多個漩渦

 

不是我們不好

 

不是你是錯的人

 

是我們都還沒準備好

 

每一段感情都要有學習

 

我在學習衡量愛的比重

我在學習把自己放在一個對的位置

 

現在開始 你要知道不會有我在寵著你了

 

但是痛的是我  你只是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367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