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戀愛的結束至今106天

 

發誓會越來越好的。結案

 

 


 

 

那天把戀愛的發現看完了

 

不得不說 被編劇恍然大悟地敲了一記

 

所有愛情裡的承諾都是真的

但是沒有人會在愛情結束之後

還永遠遵守那個約定

 

 

我釋懷了,那些我心心念念要完成的事

 

那些我一個人期許並努力實踐的未來

 

那些酸的苦的辣的

 

那時候的一切都是真的

只是現在,早就不能和那時候相提並論了

 

過去的事情和感覺並不能帶到現在

分手之後最常自欺欺人的是過去的回憶

在尋找究竟是在哪個時候我做錯了什麼然後就不能回頭了

 

分手之後我檢討我求饒 裝大氣的聊著那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但後來我也明白 你早就走了

 

我觀望的只是 我們逝去的感情

 

不做點什麼似乎也對不起自己 

 

所以後來把那些該還給你的話一股腦地說了

 

我們毫無意外的像其他普羅大眾一樣

最平淡無奇的結束 也帶著不諒解的鬧劇結束

 

還是三不五時手賤的翻翻臉書

刪好友之後果然我們回到了一開始的一無所知

 

想知道你去當兵了沒

總自私的期待著你會無聊你會反省

但我相信,你頂多 只是放風時抽更多菸而已

 

不知道什麼時候時間會把你像沙子一樣帶走

但是深深相信我會更好的

 

 

戀愛的發現裡成俊說

和妳在一起的那段時間其實我不幸福,我一直處於不安,也一直想隱藏我不安的情緒。
我努力要變得幸福,但是並不幸福,這才是我們分手的原因。

 

對阿,其實  我也沒有很幸福, 我們只是在累積,更多的沉默不語,更多的逃避

我想結束那天對你來講真的是一種解脫吧。不用再面對我的未接,面對我的咄咄逼人,我的質疑,我的眼淚,還有到最後一刻你依舊認為的,我的無理取鬧

只是我那時候不想承認罷了。

 

我也終於不用再等待你的訊息,擔心你的行蹤,在期盼你會想起我,在努力尋找我們愛中的絲毫可能,負責任一點吧 我一直以為在每個問題產生的時候先道歉先認錯,你會認為我更乖,你會更愛我

 

但其實,我們只是在累積,累積更多不安,不滿。逃避只是在累積

 

 

分手之後也很犯賤的帶著期待的希望你會翻翻我的臉書,把一些想對你說的話都設成公開了

無論執迷不悟多少次 那些祝福都是真的

 

 

半夜睡不著也翻了自己的臉書好幾次

看到自己曾經打過一句話

 

意志力薄弱不是問題,重點是沒有心。

 

原來我也早就知道我們怎麼了

但我卻假裝我們很幸福 一切只要有愛就夠了

 

但沒有心,我們連往前跨一步都過不去

 

 

在國慶的晚上把閨蜜吞了進去

整齣最有感應該是 陳意涵在餐廳遇到前男友 出來之後 整個人失魂落魄

旁邊那個還不熟的男子對她說 餐廳出來都半小時了 他有打給你嗎?他有發訊息給你嗎?

沒有阿 那代表什麼 那代表他不喜歡妳啊  懂嗎?

 

就像我的鐵票,在每個我心神不寧的當下,毫不留情的潑我三桶冰水

為什麼要三桶,因為她知道,只潑我一桶我不會醒。

 

 

戀愛的開始和結束怎麼會沒有預兆呢

一定有的,那個打賭回訊息的夜晚 

忘了是一點還是三點

我等到的,不是一樣想我的你

而是,我昨天唱歌吼

一如往常的,你一直不滿的  以為這是報備 或是交代行蹤 可以解決所有一切你不愛我的徵兆

以為你的宿醉可以彌補你的不回訊息 但其實 我只是想收到一句我也想妳而已。

 


 

106天了,中間翻到可能是新女友的合照 去南部玩的訊息 然後終於翻到你似乎去當兵了

曾經我鐵齒的認為我們 不會分手的 你會要我陪著你的

走到現在 好像都可以過去了

 

 

 

要好好的,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367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